幾天前上課的時候,我們的開心果阿夢跟我說了幾個笑話(b_d)

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?爸爸含糊地說:“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!”
他不相信,於是再去問媽媽,媽媽害羞地說:“有一天我做夢,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,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!”
小明覺得不可思議,就去問爺爺,爺爺靦腆地說:“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,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。”
晚上林小明寫作文,說道:“這個家太可怕了~~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!!!”




請問「關關難過」的下一句是什麼?




答案:但關關不說


駱駝兒子:媽媽~ 我們的駝峰是幹嘛用的??
駱駝媽媽:讓我們在沙漠裡面儲存水分和脂肪,不至於渴死餓死呀!!
駱駝兒子:那我們在動物園幹嘛?


我該怎麼形容呢!?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(((^^)(^^)))

阿夢,滿分100分的話,我給妳87分。








✎優惠商品隨妳挑✎

⇛別猶豫
(雨傘)經典晴雨抗風手開大傘

⇛超值好康
棉麻腰帶連衣裙

⇛出清限量
【店配】iPass一卡通:五月天MayDay自傳版

⇛最後破盤
生活泡沫綠茶(590ml)

⇛網路熱門
足量18650 電池贈收納盒 每組2入

♧今日新聞選輯♧

川普棄巴黎氣候協定 凱瑞高爾同聲批評
巴黎氣候協定的策劃者、美國前國務卿凱瑞(John Kerry)今天抨擊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退出這個減少碳排放的協定。美國前副總統高爾(Al Gore)同聲批評。 法新社報導,凱瑞接…
馬英九逾齡捐血上癮 女兒吃的餅乾「用鮮血換來」
明日是「世界捐血人日」,根據捐血者健康標準,捐血須年滿17歲以上、65歲以下,近年「逾齡」捐血者增加,響應捐血,前總統馬英九也是67歲逾齡捐血人,身體健康,至今定期捐血,總計捐血489次,相當於47…
九天太子環台賽 今日開跑
由九天民俗技藝團所舉辦的「第五屆九天盃太子極限環台賽」今日早上從台中大雅的九天文化園區開跑,其中全程環島組的選手,將扛著三太子神偶環島,挑戰28天、長達1024公里的極限馬拉松,新聞局長卓冠廷到場勉…
黃智賢:齊柏林一生給的訊息,這塊土地正飽受摧殘
政治評論人兼電視節目主持人黃智賢說,齊柏林感動了我們,用他的一生。鞠躬盡瘁,為了這片土地。看見台灣,看見一個無暇的靈魂。看見了深沉的愛。 她說,一個人的離開,讓舉國痛心,遺憾,心碎。因為我們都看見了…
鄰里交改計畫缺失多 柯P飆國罵怒批交通局散漫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上主持交通會報,研考會報告「鄰里交通環境改善執行計畫」查證8個里的情形,結果全都有圖資不符(規畫與實際畫設不一)問題,一半還有出現脫色、破損、髒污或不平整等諸多缺失,讓柯當場怒批交…

☖其他人也有興趣的文章☖

冏!發燒38.5℃退散 ※ 請叫我口罩天使
錯過不再~~產品【錄透攝】LR10S 雙鏡頭 1080P 4.3吋後視鏡行車紀錄器
萌萌der~~不舒服咳嗽OUT ★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!
有很多笑話嗎?笑話N則放鬆
獨家訊息【Giimmo吉摩幫】魔幻安撫七彩夜燈(充電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elwo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