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我在念書的時候,我們的笑話王小夫說了幾個笑話(-__-)y--~






有一天,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,
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~~~
客戶:總經理啊!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!
總經理:應該不會吧!
客戶:不然,你自己假裝是客戶,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。
果然,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,所以總經理生氣了。
總經理: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?你敢這樣講話?
服務員:我管你是誰啊!
總經理: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,我是妳的……總經理!
服務員:哦!你是總經理啊!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?
總經理:不知道!
服務員:那就好!……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。


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
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
一進門我就說
“媽,朱靜來了。”
媽聽到後說




“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。”


我該怎麼說呢……感覺有點冷啊(¯^¯)

小夫笑話王就4ni。








♩大家都在找♩

➢瘋狂搶購
頂級透氣田園風冰絲涼蓆-雙人/雙人加大 任選

➢搶購推薦
(超值10包起)亞洲限定版!!正宗泰國皇家牛乳片(25g/包)-2口味任選!

➢省錢達人
(超值5件任選)大尺碼高腰高彈力莫代爾蕾絲內褲

➢部落客推薦
【店配】光泉冷泡茶冰釀烏龍(585ml)

➢好評
獨家 最亮最迷你 XML-T6掌心雷手電筒

★猜你會想看的★

美擬所有國際航班 禁攜筆電
川普政府計畫限制乘客攜帶電子產品登機的禁令,可能會擴及適用所有飛往美國的航班。國土安全部部長凱利28日表示,他正考慮讓進出美國的所有國際航班,全面禁止乘客隨身攜帶手提電腦進入客艙。 …
永豐金代獨董發聲明 「已善盡獨立董事之責」
永豐金今(19)日發出聲明稿: 對於媒體關於永豐金控獨立董事僅出席會議表示洽悉及無異議、對於公司近日發生重大缺失之個案不調查或追究違失責任、顯未善盡獨立董事職責等報導,本公司謹依獨立董事要求代為澄清…
趨勢觀察/人工智慧融入生活 助企業轉型
最近有一則相當引人關注的科技新聞,Google所開發的圍棋電腦AlphaGo,以壓倒性的優勢連續贏了19歲的世界棋王柯潔三次。這是繼去年AlphaGo以4比1戰勝前世界圍棋冠軍韓國李世乭…
國中會考逼近 醫師教化解考試症候群
國中會考將登場,有考生出現頭昏、胸悶、心悸、腸胃不適、焦慮不安等症狀,門諾醫院身心科醫師鍾德表示,這就是俗稱的「考試症候群」,需維持正常生活作息,保有充足睡眠及適當運動,有助減輕考生壓力。 就讀國…
梅雨季悶濕不舒服!7招跟體內濕氣說拜拜
梅雨季節濕氣重,易誘發偏頭痛,就有一名有偏頭痛病史的阿嬤近日老毛病又犯,頭痛難耐,且疼痛範圍擴大,從左邊痛到右邊,心情、食慾、精神也大受影響。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林森中醫昆明院區中醫科醫師虞凱強說,氣…

☖大家都在看的文章☖

非專業商品完美工法鋁合金時尚金屬滑鼠墊
虛……發燒38.5℃退散 * 口罩結界!
網路笑話一籮框放輕鬆
經典笑話 joke 短篇
推薦細節萊江南時尚江浙小菜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elwo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